2011/04/29 18:58

坦承懷孕 林熙蕾要生兔寶寶

黃敏惠 報導  / 台北市

  三月底新婚的女星林熙蕾,終於鬆口自己已經懷孕快四個月了,跟大家分享即將成為媽媽的喜悅,不過在演藝圈許多女藝人都是先有後婚,但是不是每個人都第一時間承認,像是女星狄鶯懷孕到五六個月,還在拍戲,沒被觀眾發現,還有哪些帶球嫁人的女藝人,來看今天的發現星內幕。

  林熙蕾,你上個月結婚那天好像哪裡不對?那本來好凹好凹的鎖骨胸骨,不知道跑去找誰,肚子該不會,終於認了,結婚滿月,肚子四個月,還有她,有誰看出來一人吃,兩人補,十二年前,戲裡當媽媽,戲外,真的也要當媽媽,但是狄鶯不說就是不說,只說最近吃比較多,導演頭大了,第一集,一身粉紅色洋裝,還能繫腰帶,完結篇,衣服越來越大像布袋,不是鏡頭卡這麼近,要不是就得拉這麼遠,夜色還要這麼黑,看不到,看不到,別動了胎氣,你快起來,但是有時候,你還是得自己來,這麼一跑,肚子就跑出來,一轉身,屁股變大了,一坐下來,腰沒有帶出來,據說狄鶯拍完,已經五個多月。

  連忙說要去英國進修,一直到被拍到頂著這麼大一顆球,結婚前一個月,陶子打著肚子,哪有哪有,結婚時,陶子已經護著肚子,我有,我有,大家掐指一算,結婚一個月,懷孕三個月,不對喔,恭喜恭喜,大陶子,早就有了小陶子,肚子最大的藏鏡人,就是季芹,還沒結婚就有了,怕被贓到,每次產檢,都要等太陽西下,每次坐透明電梯,她就趕快蹲下,小S呢,懷孕了,不漏一點點口風,哪知道錄影結束,忘記關麥克風,聊開了,也傳開了,男友這才變老公,是不是有了?結婚那天,王靜瑩一直說什麼什麼,不到九個月,生下了小蝦米,賈靜雯,前一天才說,我要嫁人了,隔一天就傳出,我家要多一個人了,突然之間,大家的數學都變的不太好,只有陳孝萱,沒在怕,我要當媽媽,不想被人抓到把柄,到底該先吃油飯,還是先吃喜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