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30 12:00

應觀眾要求... 威廉加碼親吻凱特

綜合報導

  英國威廉王子和凱特終於完婚了,這場世紀婚禮透過電視轉播,吸引全球20億人觀看,儀式結束後,兩人還步上白金漢宮陽台,第一次當眾接吻,而且還應台下民眾要求,再又加碼親了一次、非常甜蜜。

  完婚的威廉與凱特,正式以夫婦的身份向大英子民致意,凱特顯然對廣場上湧入那麼多人感到有些訝異,在眾人歡呼下,威廉與凱特當眾親吻,在眾人吶喊下,威廉與凱特再度接吻,空軍機隊呼嘯而過,向王室新人致意,威廉親自開車載著凱特回到克萊倫斯宮,車尾掛上"新婚"牌子,還玩了點兒幽默,把S寫成5,小倆口過了新婚之夜,將出國度蜜月,去哪兒?又是一個高度機密。

  稍早,凱特密道頓扶著父親的手走向紅毯的另一端、準備一生一世守候著她的威廉王子,在大主教福證下、在全球20億人見證下許下承諾,威廉為凱特戴上婚戒,事就這樣成了,自此,平民出身的凱特密道頓成為劍橋公爵夫人,王子與王妃的故事將展開新的一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