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1 19:00

喜歡地震? 張蘭改口:不好玩

宋燕旻 王又慶 報導  / 台北市

  大S的婆婆張蘭來台參訪,昨天正巧碰上了地震,沒想到張蘭竟然笑呵呵得說,上次來台灣花蓮,也碰上地震,說自己很有能量,每次來、都會地震,實在太好玩。失言又引發爭議,上午張蘭逛故宮,改口說不好玩。

  大S婆婆張蘭,上午再度現身,戴著彩色圍巾,在參訪團中,還是顯得相當高調,不過更引人注目的是,前一天參訪時,碰上地震,沒想到張蘭卻說,「一來就帶給台灣地震啦,好好玩啊,我喜歡地震。」。還自稱自己很有能量,能帶來震撼。這席話,讓網友覺得很不妥,認為地震可不是玩笑話。

  經過一天沉澱,大概是知道自己失言了,張蘭受訪時,格外的謹慎。強調地震是天然災害,也否認自己有能量,相對於第一天來台受訪時,張蘭總是笑嘻嘻的,還正式接受媒體採訪,再次露面,臉色顯得凝重,態度也比較閃躲,看來這次,讓張蘭震撼的,不是地震,而是比媳婦大S還大陣仗的曝光度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