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6 12:00

星爸網路交友! 3女指控騙人財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明星的爸爸傳出感情詐欺,新生代演員周孝安的父親被三名女子控訴,在網路部落格交友騙錢騙感情,不過周孝安的爸爸出面否認‧。

  悠閒躺在籐椅上,穿著亮黃色TSHIRT打扮年輕的這名男子,深遂的五官和一頭茂密的黑髮,好身材幾乎看不出來他已經53歲了,帥氣的外表全都遺傳給他的明星兒子周孝安。不但主演知名電視劇,還是新生代最受矚目的男演員,但這個帥氣的星爸現在卻捲入了桃色風波,他被三名女子投訴是騙感情又騙錢的負心漢。

  這三名女子指稱,他先是利用部落格當成認識女生的媒介,在約出來吃飯,但他的部落格上照片都已經移除。不過上面的婚姻狀況是離婚,交友條件也寫著希望找到男女朋友或是結婚對象,日記裡還寫下每過一天,距離真正分手就近了一天,那為何不能好的把握身邊的人,帶著淡淡憂鬱的文章,立刻就吸引女網友的回應。這三名女子還說他就是用文章先吸引網友後,再約出來見面,甚至彼此還不熟的時候就還會傳'老婆這輩子我最愛你'的簡訊,攻破女網友心防。

  不過星爸反駁說自己單身交友很正常,完全否認劈腿欺騙,而他的明星兒子周孝安,對於爸爸交友狀況則是關機不願回應,出道五年到今年才開始走紅,現在卻因為爸爸被控訴是負心漢,和自己劇中對感情專一的形象完全不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