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5 12:00

"美人計"促銷 引誘男網友買衣服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網路上不少交友訊息得要小心過濾!一名女子自稱是網拍名模,先在交友網站上留下曖昧簡訊,請男網友到她工作的服飾店見面,其實是藉機推銷衣服,每天都有好幾十位的男網友到服飾店來,有人到了覺得變成冤大頭,抱怨根本是受騙上當,這樣的行為不犯法,只能說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網路上自稱網拍女模的女子小欣,貼上了一張張自拍照,有著大眼睛和瓜子臉,還有一頭微捲的長髮,才25歲的小欣高高瘦瘦,身材很好,還秀出嘟小嘴吃東西的模樣,看起來可愛又天真,不只有這些迷人的相片,還有她的自我介紹,寫著去年底剛結束一段感情,希望能在這邊認識對我好的男人,對我有興趣的網友,可以直接來找我,主動又大方的留言,讓很多男網友動心,小欣甚至會跟網友說,喜歡你這型的男人,你看起來很有型,讓男網友更加以為自己獲得美人心,都想去找小欣,小欣都會留下自己工作地點的地址,就是在這裡嘉義傳統市場旁的服飾店,一早我們到這兒,果然就有一位穿紅衣服的男網友,是特地桃園南下來找小欣,許多男網友還會帶花,帶巧克力來找小欣。

  小欣的人氣超旺,一天會有好幾十位的網友從各地來找她示好,連計程車司機都知道她的大名,但網友來了之後,才知道是要被強迫推銷衣服,以為是要約會沒想到是得來消費,有人回去氣得在網路上留言,說真是夭壽有種受騙的感覺,但儘管被網友指控,小欣這樣很像是假交友真推銷,但在法律上這並不是詐欺的違法行為,只能說網路陷阱多,男網友下次要放感情之前,還是得小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