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2 12:00

蔡依林巡迴演唱 周杰倫壓軸登場

宋燕旻 王又慶 報導  / 台北市

  小天后蔡依林昨天在上海開唱,也再次上演雙J同台,不過周杰倫和蔡依林合唱的歌曲,歌名是「無言以對」,似乎為兩人的關係下了最好的註解,而且,跟去年同台時的親密互動比起來,這次兩個人比較僵硬一點,看起來雙J真的是無言以對。

  蔡依林在上海開唱,火辣站上鋼琴熱舞,這時候鋼琴轉過來,伴奏的竟然是周杰倫。雙J再度合體,這個驚喜讓歌迷HIGH翻了,用尖叫參與這個經典畫面。只不過雖然演唱過程中,蔡依林臉貼周杰倫,兩個人十指緊握看起來是熱情互動,但表情卻顯得冷靜,和去年周杰倫演唱會上合體火辣熱舞,比起來真的差很多。就連選歌,去年兩人合體,周杰倫選唱「給我一首歌的時間」想挽回感情的意味很濃,沒想到蔡依林有了新歡錦榮,卻選了「無言以對」回應。

  愛情粉碎,等於是間接斷了十年情。來看七年前雙J首度同台,當時兩人愛正濃,選唱周杰倫替蔡依林量身打造的「布拉格廣場」濃情蜜意,沒想到再度同台,身體靠的再近卻不見往日的甜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