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2 18:58

J女郎不計其數 周杰倫只認侯佩岑

謝安安 豆照勳 報導  / 台北市

  剛剛在新聞中看到,雙J再度合體,但兩人似乎已經變成,最熟悉的陌生人。事實上,周董的花邊新聞不斷,身邊的J女郎、一個換過一個,從江語晨、羅康妮、到最近的17歲混血模特兒昆凌,不過,周董唯一承認過的女友,只有侯佩岑,來看今天的驚爆星內幕。

  時間回到2005年,周杰倫和侯佩岑,一起參加募款晚會,周董還為她彈鋼琴。沒想到這鋼琴彈一彈,真的譜出戀曲。兩個人跑到日本談戀愛,還是被媒體拍到,也讓周侯戀正式曝光。大方承認戀情,但這番話,簡直讓緋聞女友蔡依林,傷透了心。

  蔡依林曾經說,周杰倫移情別戀,她卻是看了報紙,最後一個才知道。蔡依林花了一年時間,才走出情傷。而周侯戀沒維持多久,也劃下句點。但周董身邊,始終少不了J女郎,她是藝人江語晨,本來沒有人認識她,但是跟周杰倫合拍MV後,沒多久就傳出,周杰倫到美國工作時,跟江語晨就住在同一間飯店。

  但這段戀情,最後也是不了了之。後來,有個歌手吳佩珊,也跳出來自爆,她才是第一任的J女郎。在節目上公開爆料,自己所有的第一次,都是給了周杰倫,也讓吳佩珊成為媒體追逐焦點。但想抓住一個男人,愛爆料沒有用,要先抓住他的媽媽。去年媒體拍到,周董身邊出現新的J女郎,就是這位大眼美女,羅康妮。她還陪著周董,跟媽媽一起吃飯。只說羅康妮是媽媽的乾女兒,否認是女朋友。

  而且不到兩個月,周董身邊,又出現另一個她。混血模特兒昆凌,一雙大眼睛超會放電,而且年輕就是本錢。人家才17歲,看看周杰倫,出道十幾年,花邊新聞不斷。難怪他要這麼唱,J女郎一個換一個,周董真的好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