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6 18:58

迷戀偶像 粉絲瘋狂追星

吳青穎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歌手夏奇拉和歌迷握手的時候,戒指竟然被粉絲摸走了,其實偶像常常遇到瘋狂的粉絲,像是劉德華不但被粉絲熊抱,還有粉絲變賣家產,就為了追星。而當年成龍結婚消息曝光,甚至還有粉絲自殺,來看今天的驚爆星內幕。

  墨西哥的演唱會,夏奇拉歌聲混著粉絲的尖叫聲,夏奇拉越唱越HIGH,還和粉絲近距離接觸,這一個握手,轉頭,夏奇拉卻一臉疑惑,咦,我的戒指上哪去了,原來,握了這一雙手,戒指也被摸走,瘋狂的粉絲,可是世界各地都一樣,摸到這一把,簡直比摸到黃金還要開心,但是這個粉絲可能更開心,你瞧,這手一摸,吳尊當場嚇的倒彈了一下。

  還有王紹偉,也曾經被粉絲嚇了一大跳,王紹偉賣驚賣驚,來問問你們偶像界的老大哥劉德華,這種在他眼中都算是小意思啦,來來來,這個熊抱,劉德華都還能笑笑,對警衛說沒關係、沒關係,咱們劉天王實在是見過太多風雨。

  這一位,她的名字叫做楊麗娟,說到瘋狂粉絲,你得叫她第一名,賣掉了房子、借了銀子,就是要跋涉千里,到處追尋劉德華的足跡,只可惜,劉德華怎麼會單獨跟粉絲見面呢?沒想到楊麗娟的爸爸,居然以死抗議,跳海身亡,這樣的遺憾成龍也曾經有過,當年一公開婚訊,兩個日本影迷難過自殺,還有人為了蔡依林殺了自己的老爸,殺了自己的父親就為了在新聞版面上,可以跟JOLIN喊話,只是這樣子追星的代價,會不會太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