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1 12:00

鋒芝四月訴離? 謝母爆媳掏空家產

綜合報導

  最近香港演藝圈的焦點話題就是藝人謝霆鋒跟張柏芝,是不是要離婚了?現在又傳出,夫妻倆早在四月份一起出席香港金像獎頒獎典禮前就已經到律師樓討論離婚的事情,而且還傳出謝霆鋒的媽媽是幕後黑手,她要好友跟媒體爆料說,張柏芝想要掏空謝家財產。

  再多的苦,謝霆鋒你還願意背嗎?五月七號都說是好朋友結婚了,黑人范范的婚禮,最後張柏芝一個人。五月二十六號,老婆過生日,老公呢?最後還是張柏芝一個人。自己挑禮物,祝自己生日快樂,想一想上一次夫妻一起出現是哪一天?有媒體翻出了這一張,四月十九號剛坐上香港金像獎影帝的謝霆鋒和張柏芝一起買冰淇淋,那冰淇淋吃起來還是甜的嗎?

  因為香港媒體爆料,早在香港金像獎頒獎典禮前,兩人還沒手牽手走紅毯已經各走各的,去律師樓談離婚。曾經讓多少女人哭花的這句話變了嗎?香港媒體爆出,都是張柏芝堅持買下,香港這棟房子要價四億七千多萬,還說錢老公你有吧,讓婆婆很不高興。傳出謝霆鋒答應買了,正要簽下去,親愛的老婆竟然跟老情人陳冠希在飛機上玩自拍,這口醋吃不下去,會不會不簽房屋地契,簽起離婚協議?得問問謝霆鋒,他聞到的是自己的醋酸味,還是張柏芝的銅臭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