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31 11:30

"自拍"鐵證! 活逮軍火毒蟲

綜合報導  / 新竹市

  來看黑道份子,真的很囂張,連警察都不看在眼裡,天道盟太陽會的黑幫份子胡育威,他在家中地下室,設立兵工廠跟毒窟,還用手機拍下大批槍彈,甚至連自己都入鏡,一邊數鈔票、一邊自拍,但最後還是被警方逮捕。

  手機上拍下的一張張照片,就像是武器目錄一樣,有威力強大的長槍,有可以連發子彈的霰彈槍,還有各式各樣的手槍,而這些槍枝的主人,就是天道盟太陽會的黑幫份子胡育威。

  他不但不避諱入鏡,甚至還手上拿滿現鈔,故意擺成扇形,然後和鏡頭炫耀,自以為威風、態度囂張,但卻不知道這些自拍照,等於是替警方蒐證,證明他非法持有槍枝。

  這麼囂張卻不知道,警方早就向新竹地院,申請了搜索票,直接進到嫌犯位在新竹縣湖口鄉八德路的住處,也發現裡面有一座地下兵工廠,改造槍械器具通通有,警方分別在車上和門前水溝蓋,搜出2把改造90手槍,其中一把甚至配備紅外線瞄準儀及制式霰彈、改造子彈等,火力強大。

  而安非他命和海洛因毒品,更是隨處可見,警方也依照嫌犯手機內,發現的「軍火自拍照」,依照槍砲、毒品等罪嫌,將這名黑幫份子移送法辦,而這一張又一張的自拍照,也當然成了警方最好的證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