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3 11:58

雙載反坐玩自拍 大學生馬路胡搞

陳能振 報導  / 澎湖縣

  下面這個畫面真的很誇張,四名澎湖科技大學的學生騎著兩輛機車,不過坐在後座的學生居然反過來坐,一邊騎車還一邊嬉鬧、拍照留念,完全不顧行車安全,這樣的危險行為全程被華視記者直擊拍了下來。

  

市區道路上,前方的兩輛機車,怎麼後座的人一直往後看,仔細一看,這兩人一男一女整個人反坐在機車上,女生腳掛在車牌前晃呀晃的,笑得很開心還能跟前座的朋友聊天,一點都不覺得這樣很危險,再看到前頭反坐機車的男生,他的背靠在前面騎士的背上,好像很舒服還打了個哈欠,手上拿著一台相機,一路拍下自己和另一台機車戰友們的瘋狂舉動。

  從側邊來看,這兩台機車分別是兩男兩女雙載,就這樣反坐讓路人看了都傻眼,而且剛好是下班時間,路上是滿滿的車子,這樣的畫面全部被華視記者全程拍下,最後這兩輛機車騎往澎湖科技大學,校方回應已經進行身分清查,如果真的是學校學生會加以輔導,不過這樣危險的舉動已經觸犯道路交通管理條例,一時好玩不僅會面臨罰款,還有可能傷害自己,最嚴重如果造成交通意外,後果可能就更難以收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