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3 18:58

訂婚還亂搞! 阿諾劈腿波霸艷星

綜合報導

  魔鬼阿諾風流艷史陸續曝光,現在又有一名舊情人出來爆料,說當年阿諾訂婚以後,還在外面繼續劈腿。而這位新冒出來的小三,也大有來頭,她就是藍波席維斯史特龍的前妻,丹麥女星布麗姬尼爾森。

  這是魔鬼阿諾26年前拍的電影紅太陽,和他演對手戲的是性感女星布里姬尼爾森,當肌肉男碰上大波霸,立刻擦出愛的火花。其實演員因為合作拍戲而發生戀情並不稀奇,但當時阿諾已經和NBC女主播瑪莉亞雪佛論及婚嫁,所以他是背著未婚妻在外面劈腿。這段陳年往事,最近由女主角親口爆料為阿諾的風流帳再增添一筆。

  不過布里姬尼爾森的艷史也很勁爆,這位來自丹麥的模特兒,80年代到好萊塢闖天下。拍完紅太陽之後,藍波席維斯史特龍驚為天人,為她量身打造了眼鏡蛇,後來更直接把她娶進門。可惜這段婚姻並沒有維持太久,第二年,布里姬在比佛利山超級警探續集裡面,飾演一名美艷女殺手,並且一度傳出和男主角艾迪墨菲過從甚密。

  三年之內,連續主演三部大成本電影,而且都和男主角傳出緋聞,布里姬的星運要比大部分的女演員幸運多了。只可惜她的演技跟不上運氣,90年代以後,布里姬就逐漸淡出影壇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