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9 18:58

搶話題拚收視 偶像劇異國開拍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偶像劇,因為經費不足,常常只能在台灣找景,不過9年前的「流星花園2」,就把場景拉到西班牙,還有,羅志祥和楊丞琳主演的「海派甜心」,也到大陸浙江去取景,而最大手筆的,就是即將上檔的「拜金女王」,拍攝地點選在法國。

  沒出過國,「流星花園2」帶你去西班牙,跟著杉菜尋找道明寺的腳步,把西班牙看透透,流星二有31集,六分之一都在國外拍,9年前,沒有偶像劇,能像流星花園二這麼大手筆。雖然四周都是黃皮膚黑眼睛,但這裡可是大陸杭州,偶像劇「海派甜心」,羅志祥在大陸碰上楊丞琳,愛情也開花,雖然演員為了拍戲,得離開台灣兩個月,不過,有了杭州場景加持,大陸賣翻不用說,就連香港、新加坡電視台都買帳。

  熊黛林走在法國街頭,巴黎鐵塔就在背後,「拜金女王」打破台灣偶像劇紀錄,砸下1.2億元拍攝,500年歷史的古堡,拍一天得花百萬,熊黛林和吳建豪在異國浪漫邂逅,更添浪漫,俊男美女加上美景,讓戲更有看頭,也讓「拜金女王」,還沒播出,海外版權賣出十多個國家,也成功引爆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