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1 18:58

偶像劇"拜金女王" 蔡康永處女秀

宋燕旻 陳岳威 報導  / 台北市

  作家蔡康永,一向給人知性的形象,進入演藝圈21年,從來沒有演過偶像劇,不過蔡康永為了新偶像劇拜金女王,獻出偶像劇處女秀,挑戰演出魔法師,雖然只是小小的客串幾分鐘,不過卻讓他嚇到大喊,再也不演戲了。

  這是作家蔡康永,這是主持人蔡康永,這是藝人蔡康永,但你看過,這樣的蔡康永嗎?站在屋頂上,蔡康永的偶像劇處女作,挑戰演出魔法師。在拜金女王中,蔡康永對小時候的熊黛林下了咒語,這一身打扮,看起來怪起怪氣,像極了電影V怪客,不過可是由慾望城市,造型總監「派翠西亞菲爾德」為蔡康永量身打造。

  打扮奇怪的造型,蔡康永沒喊苦,雖然戲裡頭,蔡康永只出現短短幾個畫面,不過,平常主持節目,蔡康永從不辭窮,但碰上演戲,沒輒。什麼樣的劇本,什麼樣的魔力,讓蔡康永甘心挑戰演戲,偶像劇處女作,能不能像他的主持一樣,充滿魅力,等你來看不一樣的蔡康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