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0 18:58

"拜金女王" 再掀慾望城市時尚風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影集《慾望城市》全球走紅,不只讓主角身上穿的行頭熱賣,也掀起拜金名牌風。像是第一名模林志玲,名錶、名牌少不了,一般女性也願意花好幾個月薪水買名牌包。由名模熊黛林主演的偶像劇《拜金女王》更以拜金女為主題,帶出現代的拜金風。

  飄逸長髮、微露深V事業線,名模林志玲雖然穿的一身黑,不過這件可是義大利設計師品牌。手上的浪琴錶呢?10萬起跳。雖然名模林志玲穿名牌相當合理,但走到台北街頭,愛馬仕、香奈兒,超過十萬的包,拿的人真不少。

  就連台南的媽祖婆,你拿香拜神明,但神明卻愛上了拜金。手上提個LV包包不說,還戴個紅寶石。想知道這拜金、愛名牌風潮哪來?絕對不能忘了這部影集。12年前開始,《慾望城市》熱映,凱莉最愛的鞋子賣到翻;四位主角穿什麼都成了流行指標。

  現在《慾望城市》風又回來了,名牌包、鑽石通通不能少。拜金女王熊黛林全身上下造型,由《慾望城市》造型總監「派翠西亞菲爾德」量身打造。整部戲前進時尚之都法國,砸下1.2億拍攝,徹底反映了時下拜金女沒名牌不穿、非鑽石不戴的思維。為了錢犧牲感情,美女配野獸,跟俗富豪交往也甘願。

  究竟是拜金有理還是真愛萬歲,等著熊黛林來告訴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