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暴力!? 學生互毆照上網

  青少年愛開玩笑,但小心玩笑開過了頭。彰化縣有國中生用手機拍下同班同學用腳踹人和打耳光的校園暴力影片,還放上網路。雙方都說只是在嘻鬧,但校方接到網友抗議,已經對學生加強心理輔導。

  網路上出現了這樣的畫面,都是國中生用手機拍下的。有男同學刻意將自己左腳高高舉起,好像要踹躲在牆角的另一位男同學;以及這張,男同學作勢要來個後踢,甚至還有好幾個人包圍,準備將坐在椅子上的男同學扳倒。每一張畫面看起來就像是校園暴力事件,但打人同學和被打同學出面澄清,表示全是玩笑一場。

  開玩笑這下卻開大了,一群同學被叫到輔導室說明當時過程,尤其是用手機拍下這些畫面的同學更是嚇得不知如何是好,沒想到自己將同學間開玩笑的畫面上傳網路,事情竟會演變如此大。同學間嘻鬧玩笑成為關注焦點,校方格外重視,也表示要對同學們加強心理輔導。校方已經趕緊將網路上的這些照片刪除,也要求學生不要再開這種玩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