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5 18:58

金曲獎風波不斷 主持人至今未定

宋燕旻 王又慶 報導  / 台北市

  金曲獎下個月要舉行頒獎典禮,但典禮前就風波連連。不但傳出入圍名單外洩,HEBE田馥甄,還被評審黃舒駿說,歌聲電腦修飾太多,沒入圍最佳女歌手,現在連典禮的主持人,都還沒找到人選。

  一身復古打扮,HEBE田馥甄單飛發片,以清新的歌聲,被封為田歌姬,不過首張專輯,卻沒入圍女歌手,被認為是大遺珠。沒想到,金曲獎總召黃舒駿卻點名,HEBE整張專輯,聲音修很大,被指唱片歌聲不是原汁原位,讓HEBE不甘願,替自己抱屈,HEBE還說,唱片圈誰錄音沒修過,被特別拿出來講,根本是大大的傷害。

  不過金曲的爭議,還不止提名名單。上一屆,小S和哈林庾澄慶載歌載舞,替典禮增色不少,主辦單位原本希望,小S和哈林可以延續主持,但沒想到兩個人都要跟金曲獎主持棒說BYEBYE。距離下個月18號的頒獎典禮,只剩下一個月,要找能撐大場面的主持人,主辦單位恐怕得多傷腦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