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4 18:58

有子萬事足! 璩美鳳雙喜臨門

劉惠卿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44歲的璩美鳳產下一名男嬰取名阿笨,這月底就滿月了,璩美鳳的感情世界可以說一路跌跌撞撞,八年前遠赴英國和小她14歲的大陸籍老公結婚,婚姻只維持了六年,離婚後一度皈依佛門。現在和香港商人余雙崙生下阿笨,兩人預計下個月要回台灣,把婚宴和滿月酒一起舉辦。

  HELLO你在看我嗎,跟大家打個招呼敬禮,鏡頭前擺POSE還很自然喔,小BABY取名叫阿笨,是爸媽希望他別太聰明。但是銳利的眼神看來精得很,眼睛和鼻子跟媽咪璩美鳳頗為神似,看著心肝寶貝散發慈母的愛。

  璩美鳳的感情世界一路跌跌撞撞,2003年因為光碟事件遠走英國,不久傳出與小他14歲的大陸籍男友SIMON結婚,六年後被拍到拜見仁波切,陪在身邊的緋聞男友。最後跟她一起開記者會,一身樸素的打扮,昭告天下前一段婚姻已經結束。而傳說中的這一段也沒開始,皈依佛門,似乎是對情感創傷尋求慰藉,在遇到余雙崙之後生下阿笨。預計下個月回台灣,把婚宴和滿月酒一起辦,再次昭告天下她總算擁有幸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