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4 18:58

離婚預告? 霆鋒感謝栢芝的付出

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藝人謝霆鋒和張栢芝傳出婚變第37天,謝霆鋒剛剛發出聲明,聲明中謝霆鋒表示,將著手處理家務事,等於親自證實婚姻出了大問題要解決!而且還對張栢芝獻上祝福,感謝她五年來的付出,看來距離離婚又更進了一步。

  鬧出婚變第37天,人在馬來西亞拍戲的謝霆鋒,透過經紀人霍汶希在微博發了最新聲明。聲明中,謝霆鋒寫了「保護」、「深思熟慮」,用字很謹慎,想保護兒子,但還是露出端倪。聲明中,謝霆鋒說「從今天起本人將著手處理家事。希望能盡快停止外間的一切揣測」。這處理家事四個字等於親自證實和張栢芝有問題要處理,婚姻的確出現大危機!

  只是要離婚還是分居,謝霆鋒沒清楚點明,但文末的祝福卻寫下,「本人深深感謝張栢芝在這五年來的付出,並衷心寄予祝福」,這祝福兩個字,不就是要分別才會送上的字語嗎?看來這離婚只差沒說出口,而張栢芝呢早在23日凌晨就在親友的護送下,前往歐洲是不是謝霆鋒,早就告訴她決定才會放下兩個兒子出國療傷。這一切的真相,有待兩人進一步,給觀眾答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