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5 18:58

張栢芝忍無可忍 鋒芝離定了?!

綜合報導

  謝霆鋒張柏芝的婚姻、是不是保不住了?昨天下午,謝霆鋒發出聲明稿,說要開始處理家務事,但在這之前,張柏芝其實已經先接受香港媒體專訪,她痛批謝霆鋒不是好男人、好老公,夫妻倆人似乎不顧形象、撕破臉。

  大家不要被他騙了,憋了一個多月,張柏芝憋不住了,在謝霆鋒發表這張聲明稿,說要好好處理家務事之前,早一步接受香港媒體電話訪問,說自己十八歲就認識謝霆鋒,是什麼樣的人怎麼會不知道。

  張柏芝說上飛機飛往德國前,打了電話給謝霆鋒,劈頭就K他不要在那裡扮好男人好爸爸,一定要揭穿他,謝霆鋒嗆回去,你敢講我試試,我鋪了這麼久,整到你形象這麼差,看大家會相信誰囉。

  張柏芝越說越氣,乾脆全抖出來,她問過謝霆鋒怎麼老是戴墨鏡,謝霆鋒說戴墨鏡以後,說真話說假話,都沒有人知道,所以他拿影帝真的要鼓掌,今年四月,謝霆鋒還真的拿到金像獎影帝,當時夫妻倆抱在一起,張柏芝哭到妝都花花去,一晃才不過個把月,人生如戲,難道全靠演技。

  了解不一定諒解,張柏芝淫照風波,不說出來是個結,說出來變成了疤,永遠都留下,又碰上五月八號,老婆跟陳冠希,還能拍個照勾在一起,或許所有的氣都嚥不下去,下一步會是形影不離,還是只有分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