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6 12:00

卡卡旋風襲台! 7月3日台中開唱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超級巨星女神卡卡確定7月1號到5號將來台五天,而且在3號,還會在台中舉辦免費「歌友會」,不過只有4000名幸運粉絲可以入場,所以很多粉絲都要努力搶票,首先要先買專輯才能換票,肯定很早就會出現排隊人潮。

  女神卡卡降臨,地點就在台灣的台中,7月1號,就能看見卡卡魅力。7月2號則是卡卡的「創意發想日」,卡卡哪都不去,將策劃給台灣的專屬造型,等待重頭戲,7月3號,歌友會豋場,到時候比起在蛋裡頭破蛋出場或是藍髮搞怪深情演唱,通通有可能,不過只有4000名幸運的小怪獸歌迷可以參加。唱片公司初步規劃,買卡卡專輯就可以在台北、台中、高雄三個定點免費換票。23號唱片公司將在官網公佈換票辦法,26號先換先贏。只不過卡卡到日本開唱時,曾經有歌迷HIGH到爬上台,還被保全扛下去,可見卡卡魅力真的無法擋。雖然來台開唱只有短短25分鐘,不過預計將會造成搶票風潮,歌迷們得繃緊神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