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6 12:00

媒體搶拍謝霆鋒 爆流血衝突

宋燕旻 宋佾璋 報導

  謝霆鋒和張柏芝傳出婚變後,今天他終於現身了,謝霆鋒上午現身北京機場,引發媒體和粉絲搶拍,還爆發流血衝突,不過謝霆鋒還是一樣低調,而張柏芝人在德國工作,心情似乎也不太好,被媒體拍到擺臭臉。

  謝霆鋒終於現身了,戴著帽子、墨鏡抵達北京機場,一副低調的樣子,不過婚變是大事,看這媒體和粉絲全都擠成一團搶拍,還爆發了肢體衝突,但是外頭吵歸吵,看這謝霆鋒,戴起耳機、頭低低,就連粉絲推擠都流血了也不關心,沒辦法,現在謝霆鋒眼裡,有什麼事比處理家務事還重要呢?

  一到北京,謝霆鋒引發搶拍,這張柏芝呢?乾脆躲到德國工作,只不過張柏芝到異國拍照,臉卻臭到不行,看來還是受到謝霆鋒軟性休妻的聲明影響,至於兩個孩子原來張柏芝是拜託化妝師好友照顧,好友還在網路上貼了和孩子的合照,看這開心的樣子,想必會讓見不著孩子的謝家人氣到不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