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9 12:00

教你邊吃邊減! 瘦身教主Jolin出書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天后蔡依林,從出道的嬰兒肥,到現在身材曼妙的小天后蔡依林,每次都是話題十足,現在她要將瘦身心得公開出書,但還沒正式開賣,就已經引起外界關注。

  蔡依林在書中說自己不是天生的瘦子,但為了當藝人,還是得忍受瘦身過程的跌跌撞撞,直到兩年前找了營養師,學會正確減肥方式,才讓她瘦得健康又美麗。體重只有39公斤的蔡依林說,就是媒體當初一直說她嬰兒肥,才讓她一直想減肥。

  為了讓自己瘦還要更瘦,纏繃帶到吃東西要求一定過水才能入口,地獄式的減肥方法,搞得快得厭食症。蔡依林曾經坦承,自己大姨媽一年都沒來。知道這樣的減肥撐不了多久,蔡依林才開始聽營養師的意見。跟錦榮交往後,吃東西不再過水,炸雞、烤巧克力蛋糕通通都來。兩個還你儂我儂,一起上健身房運動。

  不要看她好像只有在MV裡面穿得少,重視身材的她,還要求自己常穿緊身衣。就連洗澡也要照鏡子,一向嚴格要求自己的蔡依林,難怪會被身旁好友稱為減肥天后。她現在的美麗跟自信,絕對不是一天造就來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