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百大創意人 周杰倫入榜

宋燕旻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小天王周杰倫再度為台灣爭光。暨2003年登上《時代》(TIME)雜誌封面之後,最近又因為在音樂和戲劇表現亮眼,加上副業經營得有聲有色,被美國商業雜誌《急速企業》(Fast Company)選為「全球商場百大創意人」排名第七十名。

  誰說超人不會飛?會!這一飛,可又讓周杰倫飛上國際。美國商業雜誌《急速企業》票選全球商場百大創意人。咱們的周董除了在音樂上表現亮眼,還跨足電影,指導電視劇《熊貓人》,甚至進軍好萊塢加入《青蜂俠》(The Green Hornet)的演出。光是去年就賺了5.6億,全方位經營,讓他以「杰威爾」創辦人的身分,被雜誌票選為第七十名商場創意人。

  不過早在2003年,周杰倫就以拿著吉他,搖滾的照片,登上時代雜誌封面。周杰倫在2008年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able News Network, CNN)的專訪時,已經讓他在國際知名度大開。而今年的百大商場創意人,幾乎都是軟體工程師的天下,只有冠軍Lady Gaga和嘻哈天王Jay-Z,以及周董是音樂人。可見周董的創意和成就,就連國際媒體都很肯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