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2 18:58

等了42年! 子女圓父母婚紗夢!

江宜宸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穿婚紗結婚是女人的夢想,但台中的黃太太,等了這個夢,卻等了42年。而且期間老公小腦萎縮症發病,身體不斷退化,黃太太不離不棄,陪伴在老公身邊。趕在母親節前夕,三個子女要幫黃太太圓夢,不只拍了婚紗照,還全家一起幸福合拍全家福。

  披上白紗的黃太太,幸福洋溢的心情,全寫在臉上。為了拍下美麗的婚紗照,夫妻倆等這一天,已經等了42年。當她還是十六歲的少女時,因為家人反對,她沒有穿上婚紗就和先生登記結婚。

  一直想要穿上白紗,但是先生後來小腦萎縮症病發,身體逐漸退化。黃太太守在先生旁邊,不離不棄,趕在病情惡化前,她想紀錄下和先生的幸福時刻。怕先生表情僵硬,她溫柔撫摸他的臉。擔心拍照太久脖子酸,她攙扶先生的脖子。42年來她就像現在這樣,不管多麼辛苦,臉上始終掛著笑容。再笑一個,這張遲來的婚紗照,將42年來的酸甜苦辣,無私的愛和奉獻都拍了進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