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3 18:58

台灣人好熱情! 卡卡豎起大拇指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中市

  LADY GAGA馬上在晚上八點鐘,就要在台中舉辦新歌發表會,下午他先和市長胡志強見面,卡卡展現親民作風,接下了台中市鑰,沒有巨星的架子,還打算擁抱現場演出的小朋友,卡卡也說,對台灣人的熱情印象深刻,承諾明年要在台灣舉辦售票演唱會。

  女神卡卡一出場,一身火紅versace新裝來迎接台灣的粉絲們,這腳上踩著超過20公分的高跟鞋,三天來第一次讓我們聽到她的聲音,一開金口向台灣打招呼,台下粉絲都HIGH翻了,雖然貴為天后,但卡卡真是一點架子都沒有,收下台中市長胡志強贈送的市鑰,看見卡卡水墨畫,卡卡這口氣真誠,說會好好珍惜。

  

  接下來碰上獻舞的泰雅族小朋友,卡卡立刻摘下眼鏡看個仔細,還不忘轉頭,就怕錯過,甚至還走向小朋友要給個擁抱,不過小朋友忙著跳舞,讓卡卡小尷尬一下,但接下來卡卡宣布了好消息,承諾晚間的歌友會只是試水溫,明年一定會來台灣開唱,要讓卡卡魅力持續延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