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4 18:58

優雅卡卡許諾台灣 明年開演唱會

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女神卡卡來台第四天,今天在台北正式和媒體見面。一身香奈兒相當的優雅,同時也表示對台灣粉絲的熱情很感動,親口承諾,明年一定會回來開售票演唱會。

  發現了嗎?今天的LADYGAGA風格很LADY喔,腳上還是高到嚇死人的高跟鞋,至少20公分,頭髮連續四天都是黑色金色各半,但卻別上了典雅的山茶花,衣服也改走優雅路線,香奈兒黑白套裝和髮型相呼應,還戴上典雅的珍珠項鍊,手上的包包也是香奈兒,坐在金黃色的龍椅上,有如太后降臨。

  不過看到主辦單位,送上這個由燈籠大師吳敦厚,做的黃色燈籠,女神卡卡竟然走下台,給了老師傅一個愛的抱抱。親切的擁抱合照,女神卡卡一點架子都沒有,還說因為台灣太熱情,讓她前一晚歌友會,忍不住加碼唱了九首歌。

  對台灣印象這麼好,也讓卡卡再度承諾,明年一定會回來,粉絲的熱情讓卡卡感動,記者會上卡卡把台灣掛嘴邊,感謝說不完,也讓人對這位親切的天后,留下更深刻的印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