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4 23:00

女神卡卡登機離台 飛吻送別粉絲!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LADYGAGA晚間要離開台灣,大批歌迷守候在飯店和機場歡送她離開,她在上飛機之前還轉身給現場的粉絲和媒體記者一個飛吻KISSGOODBYE,我們一起來看今晚的最新情形。

穿著黑白條紋相間套裝的LADYGAGA,在進入私人飛機之前,特別停下來轉身給現場粉絲和媒體記者一個飛吻,再看一次這個畫面「停一秒」。離開台灣前現獻上一個飛吻,KISSGOODBYE台灣這樣親切的動作,可見LADYGAGA的心情相當愉快,晚間九點半鐘LADYGAGA離開下榻的台北晶華飯店,熱情的歌迷早就聚集在飯店車道前,車隊從地下室一出來現場就是一片歡呼聲,LADYGAGA也搖下車窗和歌迷打招呼,隨即前往桃園機場私人停機坪,進入飛機前不忘給一個飛吻。

  LADYGAGA之前記者會答應,明年將前來台灣舉辦正式演唱會,晚間正式結束台灣的四天行程,搭乘灣流四型私人噴射飛機前往新加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