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4 06:15

卡卡之夜加碼唱! 小怪獸樂瘋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中市

  女神卡卡在台中的歌友會,原本只打算唱四首歌,臨時加碼唱了將近一個小時,過程中不斷高喊台灣,拉近和粉絲的距離,也讓這晚成了名副其實的「卡卡之夜」。

  撕破紙糊,破幕而出,女神卡卡展現狂野,魅力在台中引爆。向台灣熱情打招呼,第一首,帶來新專輯,天生完美。聽到天后的歌聲,三萬名歌迷,情緒升高到最高點。髮型卡卡延續來台灣三天的風格,依舊是黑色金色頭髮交錯,綁成馬尾。女神卡卡邊唱邊跳,但腳上依舊踩著20公分的高跟鞋,卻一點都不影響卡卡充滿POWER的舞步。

  原本卡卡預計只要表演四首,但看到台灣粉絲的熱情,臨時加碼唱了九首,原本的小型歌友會,頓時變成演唱會,讓到現場的粉絲看完超過癮。到場的粉絲大滿足,只不過唱片公司只願意讓90秒畫面曝光,電視機前的觀眾無緣欣賞精彩演出,不過卡卡也承諾,明年要開演唱,會讓更多人感受女神降臨的威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