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1 12:00

姚明接班人! 小學生身高195公分

張鎮麟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國小年紀,打籃球的學生,到底能長多高呢?答案就是可以長到190公分以上,這位來自上海的王俊宇,12歲就已經長到一百九十五公分,跟其他同年齡的選手相比,身材簡直就像大人打小孩,站在比他矮50公分的球員旁邊,形成天龍鬥地虎的有趣畫面。

  我跳、我拍,就是搶不到,145公分的陳奕綸,拼盡全力跳起來,還是抄不到球,因為他的對手,是這位穿著黑色球衣,來自上海的王俊宇,年僅12歲就擁有195公分的身高,傲人的身體條件,讓他成為了籃球場上最顯眼的選手。

  從上海到台灣來參加籃球比賽的王俊宇,遺傳了父親超過190公分高的身材,從國小四年級開始,就不停的長高,一年可以長15到20公分,小學還沒畢業,已經195公分高。可怕的是,他居然還在繼續長高,拿他來跟台灣最矮的參賽選手比一比,兩個身高差距50公分,看到左邊的陳奕綸只到王俊宇的腰部上方一點點,把手中的球舉起來,更能凸顯差距,但是面對如此高大的選手,陳奕綸可是沒在怕的。不過,身材就是優勢,王俊宇輕鬆就可以摸到籃框,這種事情是陳奕綸現在無法想像,只能靠技巧取勝,在地面作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