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9 06:00

大贏103分! 中華女籃勝馬爾地夫

綜合報導

  

亞運場上,中華女籃隊以103分的懸殊差距,大勝馬爾地夫,兩隊在亞運賽中第一次交手,從一開始中華隊就掌握到進攻節奏,把比數差距愈拉愈大,幾乎整場比賽都看中華隊獨秀,隊員把握機會狂飆三分球。

  

中華女籃隊在亞運場上首度對上馬爾地夫,一開始就先拔得頭籌,切入禁區,就像無人之境,中華隊不斷突破對方的防守線,就連三分線外也很有準頭,一接到傳球,拔起來就投,投了就進,就算是一打三,也是輕鬆挑籃就進,整場狂飆三分球,把馬爾地夫的隊員打得落花流水,毫無招架之力。

  比賽進行到一半,中華隊和馬爾地夫的比數已經是55比3,實力差距懸殊,整場幾乎都在看中華隊的獨秀,隊員的心情似乎也愈來愈輕鬆,每個人出手毫不遲疑,就在中華隊一路領先的情況下,最後以127比24大勝103分,把馬爾地夫送回家,中華女籃在上一屆亞運拿下銀牌,這一次目標則是瞄準金牌,而第一戰就旗開得勝,又離爭冠之路邁進了一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