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4 06:15

投資遭掏空 吳宗憲遭檢調約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吳宗憲以被告身分被檢調約談掏空案,先前就傳出他投資的LED燈事業也是岌岌可危,面臨資金不足的窘境,但是主持天王吳宗憲怎麼會落到這種地步呢,鏡頭後面的吳宗憲到底是怎麼樣的一號人物,我們一塊兒來了解。拿起麥克風,吳宗憲的自信全寫在臉上,十年來他靠著獨特的主持風格成為當紅主持天王,還封自己為本土天王LOCAL KING,曾經當過股市營業員,以歌手身分出道的吳宗憲其實並不紅,直到13年前接棒主持節目和大小S搭檔,讓他一躍成為綜藝大哥大。

  年收入近億元,已經娶妻生子的他花邊緋聞從沒斷過,還被媒體報導出國豪賭財務問題,最後投資的公司資金周轉不靈,更傳出跟地下錢莊交易。但是來看看吳宗憲主持的價碼可不少,一小時就要二十萬,單一個無線台節目月收入就超過八十萬,外加拍電影活動出唱片,只是年收入近億的綜藝大哥錢到底到哪去了,只有當事人最清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