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4 18:58

57歲的林青霞! 丰姿綽約漫步巴黎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提到巨星林青霞,那真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美女。不過您可知道,林青霞今年也57歲囉,最近她在法國巴黎度假,被影迷拍到開心逛街的倩影。

  這是最近在巴黎被拍到的,57歲的林青霞。她穿著白色風衣,及肩的秀髮依舊黑亮,果然巨星看起來神采奕奕,微微淺笑就已經非常搶眼。而這張從背後拍到的倩影,更是讓人覺得,唉,要是我57歲的時候還有這種身材就好囉。

  雖然和從前比起來,已經逼近耳順之年的林青霞,確實不那麼青春洋溢了,不過卻多了圓融的氣息。而且一看就知道,她是個經過人生諸多風雨,如今已經坦然面對一切的成熟女子。

  就在幾個月前,林青霞頭髮還沒長長時,也被朋友拍下在香港中環的市場買菜的模樣。面對鏡頭的青霞笑得非常燦爛,彷彿人世間沒有什麼事情,比在市場巧遇友人更加讓人開心。或許林青霞已經不是當年那個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的年輕女明星,但如今的青霞,絕對是充滿自信也看透人生的國際巨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