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6 18:58

"藝"於常人! 逆向操作愈怪愈紅

柯映青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雖然劉子千的新歌和MV被網友罵翻天,不過這樣的逆向操作,也讓他知名度大開。其實,演藝圈也有很多逆向操作的宣傳手法,像是趙正平、梁赫群,以殯儀館的最大禮堂景行廳為團名組團體,還有藝人小甜甜跟慧慈,常常不顧形象,也成功創造話題。

  啥米啊,景行廳?第一第二殯儀館最大的禮堂,竟然變成藝人團名,三個團員趙正平、梁赫群、林智賢,演藝圈有多年資歷,逆向操作組團出片,沒多久遇到八八風災,趙正平還染上新流感,逆向操作的團名狀況多,也帶來許多話題。說到以怪咖藝人逆向操作出道,不得不提歐麥嘎的藝人慧慈,招牌口頭禪歐麥嘎,還有這翹拇指,不時比蓮花指,怪得讓人抓狂,上遍綜藝節目還大拍廣告。

  怪咖走紅還有藝人如花,頭套絲襪犧牲色相,高配合度迅速翻紅。同樣以女丑形象走紅的小甜甜,敢秀敢說,還會自己解嘲。但反向操作反而走紅,一定要提上流美許純美。協佛上流美擺著超自戀的美美POSE,都是阿美姐的招牌,還紅到參選台北市議員,得到1384票。不過有團體造型逆向操作出唱片,主唱把臉都給遮住了,大家反應普普ㄟ。藝人宣傳逆向操作有人紅,有人淡,就看粉絲買不買單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