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9 12:00

"新面孔"出征! 大塊肌"莫那魯道"

彭佳芸 王又慶 報導  / 台北市

  導演魏德聖的新片賽德克巴萊九月就要上映,特別的是主角莫那魯道青年和中年的角色都是由素人演出,不管是青年版的大慶和中年版的林慶台,他們都有獵人般的眼神所以被選上,而且年輕的莫那魯道身材非常精壯,一場打鬥戲露出結實肌肉超有看頭。

  就是這個眼神充滿殺氣,還有他中年的莫那魯道,他的眼睛像不像告訴你我就是個獵人,魏德聖的新片塞德克巴萊主角不是大咖兩位都是素人,導演找上他們就是因為眼神超有勁,中年版的林慶台就連窩在牆腳雙眼都有殺氣,青年版的大慶渾身都是原始的氣息,更重要的是一身結實的肌肉,這麼精壯的身材魏德聖說也是找上他的原因。

  一場激流打鬥的戲,大慶展露六塊肌讓女性朋友眼睛大吃冰淇淋,不過在十度的溪水裡面拍戲也讓大慶吃足苦頭,就算很冷還要很擺出很勇猛的表情,雖然主角是兩位素人,不過魏德聖卻拍出了最好的效果有故事、有戰爭還有肌肉猛男,就等九月上映希望再創國片奇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