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1 18:58

殺父凶手找到了! 山豬下跪賠罪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華視新聞之前為您報導過,台東一名老獵人捕山豬,卻被山豬獠牙撞擊而死,老獵人的家人很難過,一個星期以來組成了獵豬大隊前往找這隻兇猛得山豬,終於在下午三名獵人發現這頭受傷大山豬的下落展開追捕,其中一人還因為被山豬攻擊腳筋斷裂,不過最後山豬還是被抓,村人把豬帶到老獵人的家還讓山豬下跪,向老獵人賠罪。

  村民爬上山豬王藏匿的山區,最佳夥伴就是獵豬的忠犬,也要出動一路追蹤山豬下落,十幾二十隻獵犬跟著獵人上山,要抓的就是一頭殺人豬,照片上這個穿迷彩服的是部落裡的山豬英雄,他叫胡德政,獵過200多頭兇猛山豬,但是在一星期前,他卻被一隻有著獠牙的山豬王撞上喪命,族人傷痛氣憤決定幫他報仇。

  沒多久傳來好消息,小貨車載著獵犬回來了,而且上面還有一頭豬,就是殺害山豬英雄的那頭山豬王,山豬王重達兩百斤非常重,看看他的兩根獠牙快比一個小孩的手指還要粗,胡德政的兒子負責將山豬扛回家,背起殺害父親的山豬王,心裡喊著父親我帶山豬回來啦,看著兒子背著山豬回家,胡德政的妻子在旁邊,忍不住掉下眼淚,就是這頭兇猛得豬奪走丈夫性命,但丈夫獵山豬的勇敢身影,現在傳承到兒子的身上,他們都是部落裡勇敢的山豬獵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