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5 18:58

小燕子說越南話 "還珠"大PK

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還珠格格,因為太過經典好看,不只瓊瑤翻拍自己的舊作,就連越南在三年前,也翻拍過,雖然衣著很講究,不過小燕子和紫薇,選角上卻顯得太過老氣,五阿哥呢?還有神力施展雷擊,一起帶你來看看。

  還記得這首歌嗎?這是13年前,還珠格格的主題曲,但她出現了,越南版!耶,濃妝大嬸,你誰啊?GOD,原來是越南版的紫薇,姿色跟林心如,也差太多了吧,看他忘情唱歌的模樣!實在很難把你跟「江南美女」紫薇畫上等號。那小燕子,總好一點了吧,趙薇是個大眼正妹,越南版呢?想嚇誰!喔,還好還好,沒化鬼臉,還算是個正妹,跟趙薇比起來,都是大眼睛厚唇,相似度勉強有個5成!

  就連原版,趙薇使勁賣藝,越南版小燕子,很用心喔,也穿了紫色衣服,雖然場面看起來比較寒酸,但還算是及格啦。只是,五阿哥出現的劇情,玄了!手上的劍會發光,不夠看,碰到敵人還會施展雷擊神力,看壞人臉都被轟黑,就連談情說愛,沒錯,站在水裡,湍急的水裡,勇猛的表現,唉,原版的五阿哥,顯得遜很多。

  而且,越南版的皇上,皇太后,走的都是胖胖福泰路線,雖然感覺得出來,越南版拍的很用心。不過繼續看下去,還是看原版的小燕子,比較對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