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6 18:58

AKB48虛擬團員現身 噱頭十足

綜合報導

  日本當紅偶像團體AKB48,最近一連三天舉行大型演唱會,還精心安排一場驚喜,那就是引爆話題的虛擬團員江口愛實。首次有真人版上台,讓九萬名粉絲驚喜連連。

  日本當紅偶像團體AKB48,首次舉辦的大型演唱會,在琦玉縣西武巨蛋體育館,熱鬧登場。四十八位團員輪番上陣又唱又跳,足足三個小時的演唱會,表演四十五首歌曲,讓台下九萬名粉絲瘋狂尖叫,而且還帶給大家一個驚喜,真人版江口愛實。

  AKB48的虛擬團員江口愛實,第一次以真人版現身,其實她就是負責幫江口愛實配音的候補團員佐佐木優佳里。上個月AKB48推出一支新廣告,江口愛實首次曝光,這位漂亮寶貝成功攻佔版面,但隨即被踢爆是個動畫人物。

  原來是廣告商篩選AKB48六名人氣團員的臉部特徵,包括高橋南的臉型,前田敦子的眼睛,板野友美的鼻子,篠田麻里子的嘴巴、渡邊麻友的眉毛,還有候補團員佐佐木優佳里的聲音,以電腦動畫創造出來的虛擬人物。

  經過證實後,一度引起粉絲不滿,還好在演唱會上,主辦單位把幕後配音的佐佐木優佳里重新裝扮,讓虛擬世界中的江口愛實得以站在舞台上表演。不管兩者之間的相似度如何,也算是彌補了粉絲們的遺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