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6 18:58

動畫合成術 沒有"不可能"!

林仙怡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先前的新聞,揭開了大嬸把豆腐當足球踢的秘密,今天的頭條解碼,就要帶您體驗新科技,利用動畫合成技術,沒有不可能的事,無限的想像空間,哪怕是好萊鎢電影,你我都可以在裡頭,成為大明星。

  動物園裡。可愛的貓熊團團和園園。正專心的啃他的竹子。想和他們一起共進晚餐嗎。這種機會很難得喔。乖乖吃才會長大,這樣蹲在團團園園旁邊,先摸摸他的背。接著摸著他柔軟的毛,再摸摸他的頭,連總統可能都沒有的待遇,你卻作得到。很羨慕吧,星光大道誰說只有明星才能走紅地毯。國際巨星級的待遇。和李安張曼玉一起踏上星光大道,感受被影迷環繞的滋味,還可以和偶像明星一起被粉絲簇擁。不用作夢,現在用動畫就可以讓你美夢成真。想當卜派沒問題,電腦動畫讓你變成大力士,一二三,瘦小的女生,也能輕易的抬起車子。快逃,遇到世界末日的大洪水來襲,拔腿狂奔向前跑,雖然有點突兀,但生死一瞬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