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6 18:58

KTV都在"唸你" 劉子千忙到累倒

吳青穎 王又慶 報導  / 台北市

  這個可能算是非常成功的逆向操作了,不到兩個星期,劉子千一首「唸你」,紅遍了大街小巷。不過,這卻累倒了劉子千,一連要趕30多個通告,現在傳出他病倒了。但這樣的辛苦也算是有成果,因為今天大家一進到KTV,指名就是要點,劉子千的「唸你」這首歌,光是一家KTV,短短五個小時,就被點了162次。

  國民歌王可能要換人做做看了,因為走進KTV裡面,大家拿起麥克風,要唱的就是這首歌!管他走音,還是燒聲,大家都超有自信的啦!說自己一級棒,原唱都比不上。真的是唸你千遍也不厭倦,手指頭拿起來,拼命點,光是早上10點鐘到下午的3點,短短的五個小時,三間連鎖店的,點播次數就高達162次,比一般歌曲高出一倍。

  KTV甚至為了這首歌還破例,改系統提前上架,唸你這首歌人氣指數飆到破表啦,劉子千也成了搶手貨,10天來連續30幾個通告等著他,這下可好了,傳出劉子千病倒了。昏倒被緊急送到醫院,帶著口罩,打著點滴,看來超憔悴,連路都走不穩,媽媽甄珍趕緊陪兒子去看醫生,心痛到不行。反倒是劉子千自己樂觀的很說,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只有點滴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