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30 18:58

威尼斯打片 克隆尼女伴成焦點

綜合報導

  好萊塢萬人迷喬治克隆尼的新片三月十五日,獲選為今年威尼斯影展的開幕片,不過大家最好奇的是,這位剛剛落單的黃金單身漢,這回會帶哪位女伴一起走紅毯。

  一開就上電影預告片旁白,下個月底登場的威尼斯影展,將由克隆尼自編自導自演的政治陰謀片三月十五日打頭陣,克隆尼在片中飾演美國總統候選人,挑在大選年前上映,時間點顯然是經過精心安排的。

  不巧的是,這位威尼斯影展的常客,卻在上個月公開證實,已經和交往了兩年的義大利女友,也就是去年陪著他出席影展的女伴伊莉莎貝塔卡娜莉絲正式吹了,當不成義大利女婿,克隆尼下個月身邊要換誰登場,狗仔對早就已經全面啟動,展開全天候盯梢。

  成為克隆尼女郎,不知道是多少女粉絲的夢想,小模出身的卡娜莉絲光靠這個頭銜,兩年來主持、廣告邀約不斷,甚至還一絲不掛,成為反皮草運動的代言人,有媒體保守估計,她在這段交往期間,進帳將近三億台幣,而且很有希望轉戰好萊塢,登上大銀幕,更妙的是,這種鍍金效應,並不會隨著戀情的消逝,跟著劃下休止符。

  克隆尼的另一位前任女友英國女模麗莎史諾頓,七年前和他交往之後立刻星運強強滾,直到現在還很有身價,除了主持名模選秀節目,訪遍一線大明星,還拍攝曲線畢露的泳裝廣告,給大家留下難以抹滅的深刻印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