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8 12:00

哈利波特完結篇 萬人等4天看首映

綜合報導

  電影哈利波特完結篇,在倫敦時間七月七號晚上舉行首映,不過在倫敦的首映會現場有超過一萬人,他們不怕風吹日曬雨淋,已經在現場等了四天,才終於看到偶像。

  台北創下36度高溫,倫敦市中心卻飄了好幾天細雨,氣溫只有攝氏十幾度。超過萬名的哈利波特迷,就這麼從特拉法加廣場周圍的街道往外延伸排隊,直到首映這天才終於擠進廣場,有幸親眼目睹偶像風采。所幸明星們紛紛踏上長逾一公尺的紅毯時,老天爺賞了個好天氣,於是妙麗才能大秀她的名牌禮服,哈利才能和粉絲熱情握手,而佛地魔才能談他因為戲服太長,不得不穿著性感吊襪帶吊住袍子的糗事。

  哈利波特的演員們在這十年中,從孩子一路演到成年人,而忠實的粉絲們,也跟著小說和電影一起長大。這最後一集的電影精彩可期,對全世界所有熱愛哈利波特魔法世界的人而言,這場首映會也為一個美好的時代劃下句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