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9 18:58

單身前最後一戰!莫文蔚七夕開唱

連珮貝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剛得到金曲獎的歌后莫文蔚,得獎後再次來台灣,準備七夕情人節在小巨蛋開唱,今天的記者會,連李敖大師都來助陣,不過忙演唱會的同時,年底的婚事似乎也悄悄開始準備,雖然她說婚紗還沒拍,不過我們從莫文蔚的微博發現,似乎已經開始準備挑婚紗了,穿著白色平口洋裝,浪漫大捲髮,宛如希臘女神降臨,長裙更襯托莫文蔚的窈窕身材。

  年底將嫁作人妻的她,七夕最後一次在台灣開唱,連大師李敖都特地前來祝福,就是這張趴著一絲不掛的寫真,讓大師難忘,莫文蔚成為大師的性幻想對象,大師講話不斷被插嘴,不過一點也不影響莫文蔚,看到大師的好心情,還一起舉杯慶祝。

  和男友的婚禮選在義大利,已經有好多藝人準備參與,連前男友馮德倫也打電話來祝賀婚事,距離結婚不到半年,還沒拍婚紗照,但我們從莫文蔚的微博發現,在月中莫文蔚PO了一張,白紗樣本的照片,似乎已經悄悄在挑禮服,照片上方還寫著「今天的重要任務」,看來人逢喜事精神爽,真的是事業愛情兩得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