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2 12:00

買春遇臨檢 裸男學蜘蛛人落跑!

綜合報導

  大陸長春一個買春客,碰上警方掃黃,急急忙忙全身光溜溜的,當蜘蛛人從頂樓落跑,整個過程,剛好被拍了下來傳到網路上,被大家看光光。

  警察攻上門來了,大家根本來不及穿衣服,前面這位姑娘身上只包了一條橘色的浴巾,後頭這位小姐顯然當時沒在接客,穿戴還算整齊,不過腳上連拖鞋都沒穿,可見也是逃得很匆忙。另外這位小姐雖然套上了高跟鞋,身上卻只包著一條床單,而這位大哥也夠糗的,只穿著一條大內褲。不過最狼狽的,還是這位老兄,身上連一條小毛巾也沒,而且顯然是狗急跳牆,被激發出了最大的潛能,靈活無比的當起了蜘蛛人。

  來看下一張照片,他兩手緊緊抓住牆頭,左腳搭在抽油煙機的排氣管上,右腳慢慢的找到了使力的落點。看來他體格不錯,還很可能練過攀岩,在這麼危急的關頭,還能夠謹記三點不動一點動的最高指導原則。就算對街很可能有人在大笑,下頭馬路上搞不好也有人在看好戲,他還是處變不驚,雙手雙腳緊緊抱著這根生銹的大排氣管,也顧不著這一路磨蹭下去,身上的敏感部位會有多難受,也只能咬牙一路阿魯巴下去了。據說這位蜘蛛人,還沒滑到地面,公安早就在下頭恭候他的大駕,早知道遲早都要被抓,他想必很後悔這場賣命又丟臉的加碼演出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