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8 18:58

演唱會搞即興 歌手摔慘了!

綜合報導

  歌手伍佰前天在上海電台活動時,在翻唱夢醒時分和粉絲打招呼後,一個轉身沒注意到後面有階梯,不慎摔倒,好險沒事但讓觀眾看得直呼好痛!不過這已經是他第二次摔傷,其實很多歌手都在舉辦大型演唱會時,因為忘情,沒注意摔倒,輕的像范瑋琪,嚴重的像是樂手不浪尤幹,不幸死亡。

  唉,又摔了!這是伍佰前天,參加上海電台大型音樂演唱會時,正在跟歌迷齊唱「夢醒時分」的畫面。伍佰自己也在微博上自嘲,下臺後,團員都一直搖頭,咱們台灣很讚的伍佰大仔,這下摔得殺氣又沒了。

  這是粉絲用手機,全程拍下偶像伍佰的表演,但沒想到會看到偶像摔倒的畫面。穿黑色印花襯衫的伍佰,歌才唱到中段,沒想到後退一步轉身,面就ㄉㄨㄥ得消失了人影。原來人已經躺在地上,旁邊工作人員趕快扶他起來,伍佰還是伍佰,站起來唱完,才說起這一跤已經不是第一次摔。

  伍佰說上次滾石30就摔在也是洞的這個位置裡,舞台上歌手唱到忘情,在演唱會摔得四腳朝天的。輕得就像伍佰,還好只是皮肉傷、腳黑青,人沒事。范瑋琪在淡水演唱會,還好也只是虛驚一場。但嚴重的像樂手不浪尤幹,在五年前北京表演摔下臺,人生也跟著謝幕,所以歌手在台上唱唱跳跳,敬業100分,但注意安全也要100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