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9 18:58

墾丁風強雨大 海域全面封閉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輕颱艾利目前越來越靠近台灣,儘管還沒有發佈陸上颱風警報,但是墾丁地區在傍晚已經開始下起大雨,陸地上的風也越吹越強。墾丁的海域已經全面封閉,不過還是很多遊客冒險觀浪,讓海巡人員傷透腦筋。

  磅礡的大雨不斷的從天空降下,才下午四點的墾丁,天色已經一片灰暗暗。從海面上刮來的強風,不但在海面上掀起大浪,還一路吹過陸地,強風甚至還捲起岸上的沙子。儘管氣象局還沒有發佈艾利颱風陸上警報,但是受到外圍環流影響,墾丁的風和雨越晚越大。

  另外在台東的部份,隨著時間越來越晚,海岸邊浪花也逐漸越打越高,海岸已經全面關閉。不過防上還是可以看到許多釣客,還不死心的坐在原地不肯離開,讓海巡人員傷透腦筋。甚至在海邊,還出現整團的陸客,不顧海巡人員的勸離,靠近海灘拼命拍照留念。點頭說知道,但是很多遊客還是腳步往海邊靠近。儘管目前沒有滔天巨浪,但是為了安全起見,海巡人員還是希望民眾,颱風期間遠離海邊,以免發生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