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1 18:58

緋聞男友滿天飛 舒淇:都很好?!

謝安安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性感女星舒淇上個月被媒體拍到和緋聞男友王力宏舊情復燃,同遊紐約。不過今天她來台灣出席一場公益活動,被問到緋聞,還是一派輕鬆的說,她跟所有的緋聞男友關係都很好。事實上,除了黎明、王力宏之外,舒淇之前還傳出跟張震、彭于晏等人交往,感情世界確實非常豐富。

  穿著一席紫色小洋裝,舒淇來台灣出席一場公益活動。不過大家最想問,舒淇跟前緋聞男友王力宏是不是死灰復燃?被問到緋聞,舒淇的態度一派輕鬆,還說跟每個緋聞男友都很好。

  事實上她跟王力宏的戀情要從這支MV開始看起,躺在床上聽著王力宏彈吉他,就這樣擦出愛的火花。不過找舒淇一起拍MV的還有他,彭于晏的年紀比舒淇小,不過兩人在工作上合作幾次也傳出大談姊弟戀。只是舒淇的名字也一直和影星張震連在一起,似乎妹有情郎無意。

  只能說舒淇真的是個超級放電機,只要跟哪個男明星合作,緋聞就沒有停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