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9 18:58

香港金像獎 "十月圍城"大贏家

綜合報導

  泰國紅衫軍經過幾天沈寂,再度集結將發動新一波的示威,他們盤據曼谷的金融區,泰國軍警不敢鬆懈全力監控。香港電影金像獎昨晚舉行頒獎典禮,十月圍城贏得最佳影片,任達華和惠英紅分別獲得最佳男女主角,華視看天下帶您關心更多天下大事。

  台灣影星在星光大道上大放異彩,舒淇一身行頭超過台幣4千萬,挽著一度傳出緋聞的張震高貴現身,演出艋舺的天廷雙帥阮經天與趙又廷,應邀擔任頒獎人,兩人展現青春活力,十月圍城贏得最佳影片等8項大獎,是今年最大贏家,影帝由歲月神偷的任達華奪下,心魔的惠英紅拿下最佳女主角。

  泰國紅衫軍揚言將發動新一波示威,他們進入曼谷最熱鬧的金融街區靜坐,泰國政府擔心曼谷金融命脈,一旦被紅衫軍包圍,可能嚴重衝擊經濟,因此派出荷槍實彈軍警進駐,他們從天橋等制高點全面監控紅衫軍的一舉一動。

  美國一位粗心媽媽忙著到鄰居的後院搶購二手貨,而將車子暫時停在路邊,車裡獨自留下9歲大的兒子,沒想到車子自行滑動,衝進鄰居草坪差還撞進大門,鄰居發現後,趕快將孩子救出來,幸好小男孩只受到輕傷,車子則撞壞車燈和保險桿,這一切過程全被錄影監視器拍下。

  為了響應環保,美國車商計畫推出TESLA電動房車,它的造型流線,斜背式車尾相當拉風,配合快速充電裝置,5.6秒內就能加速到96公里,即速更可以高達每小時192公里,成為環保電動車的一大革命,這款新車預定2012年上市,報價五萬美金,據說已經接獲約2000張訂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