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0 12:00

卡卡變裝搞怪 化身全裸美人魚!

綜合報導

  上個月女神卡卡訪問台灣時,她現場演唱了一首最新作品YOU AND I,現在這首歌的MV終於曝光了。女神卡卡在裡頭分飾好幾個角色,不但反串男人,甚至還全裸化身成美人魚。

  神秘的黑衣女郎、詭異科學實驗的人造新娘、半裸著上身的美人魚、金髮素顏的少女、還有梳著飛機頭的龐克小子,看清楚了嗎她們其實全部都是LADY GAGA的分身。咱們的「搞怪天后」在她最新專輯的MV裡,不但一個人分別飾演好幾個角色,大大滿足了變裝癖,而且更進一步的突破性感底線。

  這一幕是LADY GAGA被瘋狂科學家創造出來的人造人,身體還被灌入機油,而在這一段,她則是穿上肉色緊身衣,再化妝成上身半裸的樣子化身成美人魚,在浴剛裡和男友親熱。

  最特別的則是這一段LADY GAGA飾演留著金色長髮的少女,素顏在玉米田裡彈鋼琴,同時又反串變裝,模仿詹姆斯狄恩裝酷耍MAN。看她自己和自己演對手戲,最後兩個人還深情一吻,不但秀了一手演技,也讓粉絲見識到LADY GAGA素顏的時候,其實也是美女一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