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1 11:30

素顏"妝"出來的 部落客唬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喜歡看部落客推薦的文章嗎?上個月才傳出有部落客使用化妝品,貼文被發現造假的事件,現在人氣部落客蘇花猴試用保濕霜也造假,試用前後拍攝時間只差五分鐘,甚至還有的是先拍了使用後的美美照片,再卸妝拍下使用前的素臉照,讓網友覺得騙很大。

  她就是美妝人氣部落客蘇花猴,常在自己的部落格分享使用美妝產品的心得,平均兩天就會放上新的產品,不過現在被爆使用心得造假,看看這篇分享保濕霜的照片,把保濕霜塗在臉上,這時拍攝照片的時間是顯示十二月一號上午一點三分,但再看看下面分享的使用後照片,還強調這張已經是出門一整天、回到家卸完妝的照片,照片是十二月一號上午十二點四十九分,怎麼比使用前還要早?讓網友非常不滿,有人說根本是假心的真廣告,深深覺得自己被騙了。

  但蘇花猴立刻澄清,一切都是為了文章的流暢,拍攝順序才會相反,也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和網友再三道歉,為了怕網友搞混,還在標題前加註邀稿,表示是廠商委託幫忙分享使用心得的文章,不過一篇就可以賺三到五萬,部落客這樣貼文賺錢沒關係,但是被抓到可能造假,可能就此瓦解了網友們對部落客的信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